close

在1/1日再訪塔塔加後,沿台18線60.3K下山途中,我想是很多人看完日出回程的時段!


沿路(大約是 1-20KM)就撞掉了3台汽車,都是撞進山溝裡的,幸好看起來都無大礙,只有第三輛車子看起來好像是沒救了!希望大家要能多注意沒有精神或疲勞時,能休息以後再行車。


 


1/2日回程轉去關仔嶺泡一泡泥漿溫泉,一解這兩天進入身體的寒氣。地點是儷景溫,嫂嫂事先在別處買了門票200元/張!一群人來說也省下了好幾百,有計畫行事還是不錯的!重點來了,我泥漿全和玫瑰鹽溫泉,外加烤箱及蒸氣室輪流使用,很讚!


話說我們換好裝進去以後,有幾位大胸部的女生吸引這我的目光,原諒我沒法判對美醜,因為我的泳鏡只有近視沒有散光!不過看皮膚的膚質和體態是不錯的,所以就這別注意他和友人的互動狀態。


搭們一共有大胸A女+B男一對,C女和D男等四人。重點來了,我進入蒸氣室坐了幾分鐘,他們一起進來了,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便聊起天來了。


C女:A女,你的CUP有多大,
A女:應該是E-F吧!


A女:B男妳不要在哪邊亂摸(胸部)啦,大庭廣眾之下!很難看ㄟ!
等到進房間了,隨便妳怎麼摸怎麼搓都行!


由於蒸汽室內煙霧瀰漫,根本看不清楚,所以只聽靠這些!不過真是夠勁爆了!


 


泡完溫泉回程了,跑國道三號,準備下國道三號善化交流道,二哥在前我在後,兩車距離約50-100公尺,我眼睛看著前方,二哥進入交流到了;但怎麼旁邊有車輛迎面而來的燈光。一下子那輛車就來到我面前20-30公尺,我猛閃遠光燈。該死的!那輛車逆向進入交流道!


和該車輛交會後,我看了照後鏡,該車子(1200CC三菱-銀色廂型車)在高速公路轉交流道閘道口迴轉ㄟ!真要命!嚇死人了!(事後二哥跟我說,他有猛按喇叭警告.....)


 


以上就是這兩天遇見最印象深刻的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