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-晴  下午-晴


早上5點30分,挖土機就已經運到工地了(因為嬸婆被挖土機下車的聲響驚醒了)。


司機八點未到,就已經整備挖土機準備上工了!另一位幫忙整平的粗工也到了,只剩L先生還沒到!


我先跟挖土機司機約略說明狀況(和上次那台不同人),司機就先行開挖了!這次的速度很快!因為只剩下挖土方的作業而已!L先生來到以後,架好雷射水準儀舊指揮挖土機和粗工展開精確的作業!


大約10多我離開去辦事,回到工地約為11點已經整平完畢,等待泵浦車來打混凝土了!最近每個工地都很忙,所以泵浦車老闆自己出馬,沒有混凝土工班(LO-KA-DA),所以就由L先生和粗工在加上L先生同室P先生,三人上場表演!


 


大約1點不到就已經完成了!一共用掉了打底2000psiPC,10立方公尺!


明日準備打電信接地線,還有基礎+地梁紮筋!順利的話應該會一併將基礎灌漿!所以明天要準備好照明作業!


 


今天好友C先生有跟我提到,要作樓板凸筍的問題,他認為我的作法太費工夫了!他建議我作L型鍍鋅鋼板「高度約15公分)焊接在梁主筋上,這樣效果會更好!我想想也是一種變通的辦法!這應該可以和二哥討論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