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-晴  下午-晴


 


今天早上打了通電話給混凝土泵車的老板,老板很忙時間不太能確定。所以我也想說,那也沒關係,反正不趕時間,危險期也過了!


下午三點半接獲C先生的通知,泵車從他的工地離開要轉到我這裡來了!我趕緊跟老闆請各小假,直奔回家(原本泵車老闆叫我不用回去,他會幫我處理,但是我是不放心的)!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(行車途中我通知了模板賴老闆),只建鋼筋羅老闆在現場調整保護層。他跟我說有一些柱子的尺寸好像有問題,讓我大吃一驚!


借了捲尺一量,果然是不足的!賴老板也到了現場,我趕進撥電話給泵車請他不用來了,不過泵車已經到門口了(泵車場道工地只要5分鐘不到),工人們魚貫的下車來到工地,七嘴八舌的要說差一點點,叫我直接灌掉就好了!


我說,有五支柱子差了兩個5公分的角!這一定要修改,然後又有一位泵車師傅說,對啦對啦柱子不對要改啦!就這樣灌漿泵車又走了!


留下我陪著賴先生拆除柱子轉角膜板,然後在補上夾板!這樣五支柱子搞一個竟也要2-3小時!


灌漿日就這麼延後了!不過正確最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