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5月2日去在自用模板及鋼筋的途中,轉去其他工地探LAI先生的班,關心一下她其他工地的進度(其實是順便問問他啥時要來放樣)。


今天(0505)中午12點多,突然接獲他的電話,問我自動灑水設備要怎麼解除。要不放樣工作無法進行,於是我請他自行拔除計時器的插頭。停止自動灑水。


下班回家後約略的檢視了一下,有部分放樣尚未完成;下次進場又要等了!於來是空高興一場!


05/05我早上去檢視了一下地坪的養護成果,表面全部都是熟化的水泥(浮漿乾調後了現象),地坪就像舖了一層粉,白白的,一小部分則是起砂了,都是砂子!全部檢視後,只有兩條小小裂痕!出現在邊邊腳腳的在角落邊,濕治養護比較不足,然後又因為我想要降低含水量,將不織布翻起來一個下午!所以才出現的!要在浮漿起砂和裂痕間作一起取捨。我想我會選擇起砂吧!畢竟!地板會在再施作一層裝修材,這份應該可以克服才是!


如果加作機械粉光呢?不曉得是不是能再加分?只是費用上恐怕又需要再增加一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