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板降浴缸,從一開始就困擾著我!尺寸、開窗、景觀!每一樣都是再三細思才決定的!



 


但是等到實際灌漿完畢以後,我才發現好像沒有多大!完成尺寸應該是長180公分,寬75公分。深65公分(板降40公分)!想要全家人一起泡,好像有點擠。現在的水量大約是1噸左右,蓄水時間大約需要好幾分鐘。熱水量我是不擔心,因為我打算用材爐,只要一直添加薪材,並沒有熱水供應量的問題。


所以我問過太太的意見,他也是認為有點小,但是她覺得既然作好了,就不要改了。我原本也這麼想。不過在實際去試躺過幾次,2個大人泡是沒問題,再加兩個小朋友好像就真的擠了點!


關於這個問題我也和好友C先生討論過,他跟我說,如果太寬,起身的時候沒辦法握柱邊緣或是扶手的,有點危險。我家的二哥也是說他作過的內襯不鏽鋼浴缸,寬度也大約是80-90左右........



  • 太大,蓄水量又要增加,蓄水時間又會更久。
  • 太大,泡起來手沒辦法靠邊緣,好像覺不太對,
  • 小孩大了以後就不跟我們泡了,這樣大約只會用到6年。有點浪費!

 


要不要改呢?我現在也還沒決定。


要改就要打掉一部分樓板和浴缸的側牆,然後再植筋封模灌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