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1晚上下班後提著照明燈去巡視工地,順道補個水,牆面模板已經全數拆除完畢!檢視了灌漿成果,但是讓我失望了!前棟牆面有一個大窟窿,澆置厚度只有一半沒滿漿。其餘尚可!


不過柱子就糟糕了,一共有三處嚴重露筋沒滿漿!其中重2處還集中在同一支柱子的內外側....................讓我心情極度的不好!硬料真是不好.............搞....


 


今天(0922)早上趁上班前,全部再度巡視了一次!幸好沒有再增加的地方了!但是...心情還是很糟....我很害怕技師會跟我說..........要包覆鋼板補強。這樣就不好玩了!


所以我又要請技師來看看了...........!時間待確定!


 


 


 


0922今天早上作了7天的試壓,早上9點到達南科SGS試驗室,還找不著試體,原來是被壓在最下面!裝上試驗機以後開始試壓,看著數據往上跑,心中總是希望越高越好,結果是230KG/CM2。7天就超過3000PSI(210KG/CM2)了,真是可怕。不過我想了一下,應該是因為樓梯料的關係。粒料骨材較多,漿體較少,所以數據就很漂亮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