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在等待模版離場及門窗和泥作近場的期間,水電師傅常常來。我想是別的地方現在沒啥工作吧!


 


電線大部份都已經拉好了,汙水和排水的配管也差不多了!用的線是大亞的雙龍牌,這部份我並沒有特別要求採用華新麗華或是太平洋等一線一級廠。我也沒有特別跟包商要求要用啥牌子的。這廠也是一級廠,有一定的口碑和水準。


 


汙水管和雨排,除了部分雨排水管因為美觀的關係採用板內配管,大部份都是作版下明管,差別是什麼呢看一下就知道。看出來了嗎?就是版內配管作不出來的儲水彎和清潔口.........這兩個東西我認為很重要!


 


由於隔壁叔叔的倉庫已經拆除大半,進行改建中。所以我請師傅幫我弄了臨時水電。師傅將臨時水接上了新家的給水管路,將揚水泵改成加壓泵。順便進行試水。發現幾個地方有滲漏,所以打除牆面查修。


還有另外一個地方,真的對師傅很抱歉,就是廚房的配管,因為廚具配置修改的關係全部改過。也是打得一蹋糊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最近還要進行修改鷹架和補架的作業,我還需要位前棟間的高差作一個坡道,並將樓梯口先用欄杆圍起來以策安全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照片後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