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被標題騙了!.


這個工班其實是我的二哥,從國中畢業後高職念夜校,從那時就一直從事金屬加工製造的行業,有20年的經驗。尤其是不鏽鋼更是在行...........


原本就打算房子的所有金屬工程就該是給二哥處哩,但是幾個月前,二哥轉行了............讓我苦惱了一陣子,後來二哥仍表示他會幫忙處哩!


幾周前我就已經進了九支的2"方管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看到了各位的抱怨,但我還是沒時間寫,只好先貼上照片!請各位消消氣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先用雷射放樣彈上墨斗線。


 



鎖上噴好防鏽漆的隱藏式鐵件!


 




先假固定.....


 




一個晚上搞定六支,還差一支不知道被油漆師傅拿到哪裡了??






============以下是工廠加工備料情況============






預計鋸短的2"方管,礙於車廂尺寸所已先鋸短。




已經先接好的7支樓梯主要立柱,黃色的部分是打磨後的補土。


 



就是這些材料的組合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舖紙板+PVC帆布,今天就委屈當貨車吧!


 


 



先鋸管子,一共要鋸49支...........尺寸465MM。


 


 



再鋸固定鐵件(太厚了用帶鋸機切)


 


 



沖孔機沖孔,全部沖兩個洞!


 


 



加工焊接,這部份我不行!由二哥師傅出馬!


 


 



全部的另料配件!


 




裝上車回家組裝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