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在默默進行中,今天來看勘驗了,我當然是上我的班啦!反正這跑照小姐就會處裡啦,約定時間還沒到,就接到跑照小姐電話,原來是快2年沒來找不到啦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沒啥大問題,補照片而已。但是重點是污水和電信都還沒審驗完畢,所以這一切都只是個幻想(和瘋猿先生壹樣愛幻想).........


PS: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...........繼續幻想..............


 


0112我買了捌坪的草皮,用我可憐的大西去載,一共16綑,超重的(柴油車果然是好物,一點都不吃力)。這還不打緊,載完我並沒有馬上回家,而是去10公里外的永康吃早餐,然後去事務所一處豪宅工地,參加上樑典禮領個紅包和伴手禮沾沾喜氣。


回家後,很用力的種植,覆蓋密度幾乎達到80%以上,我是標準的好國民(因為我看過只重大約10%不到的),不過還剩下1.5坪。準備這周日0120大寒掃墓時拿去種在祖父母和曾祖父母的墳塚上.............


 


0118中午接到水電技師的來電,汙水的勘驗也已經完成了.........補張污水管穿越溝底的照片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